2022 03/ 05 22:01:17
来源:新华社

学习快评丨“五个必由之路”:新时代奋斗的重要经验

字体:

  中国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3月5日,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习近平总书记首次用“五个必由之路”系统阐明新时代更加坚定的重要认识,深刻揭示了中国答卷背后的成功密码。

  党的全面领导是根本政治保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唯一正确道路,团结奋斗是成事之基,贯彻新发展理念是发展之道,全面从严治党是强党之本——“五个必由之路”进一步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又一次丰富和发展,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指明了方向。走好必由之路,创造新的伟业,是对奋斗历史的最好致敬,更是我们赢得未来的关键所在。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萌萌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84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