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 01 21:45:03
来源:新华网

大国榜样·两会特别策划|首都名中医董瑞:守正创新让中医药体验馆开进冬奥村

字体:

  中医药的守正创新说了很多年,究竟要在哪里创新?中医药标准化的“标准”和西医讲的“标准”是一回事吗?老百姓都明白“治未病”的道理,但要从何处下手?北京冬奥村里的中医药体验馆又是怎么回事?

  近年来,我国中医药进入高速发展机遇期,在参与防治新冠肺炎疫情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医药”也成为两会热词,中医药参与重大传染性疾病防治、中西医深度融合、中医药传承创新等内容成为代表委员关注的热点话题。新华网《大国榜样·两会特别策划》专访全国政协委员、首都名中医董瑞,看看他如何看待中医药标准化和守正创新,快戳视频一探究竟吧!

  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新华网高端纪实访谈栏目《大国榜样·两会特别策划》重磅上线,走近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业界大咖视角剖析两会热点话题,就经济、民生、文化、教育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新华网大型系列纪录片《大国榜样》。
【纠错】 【责任编辑:王碧姣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3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