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 01 21:45:04
来源:新华网

大国榜样·两会特别策划|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工程总设计师杨长风:北斗应用只有想象的限制,没有能力的限制

字体:

  为什么你骑的共享单车不能随地停放,是谁在“看着你”?为什么在手机APP能查到你等的公交车还需要多久进站?为什么京张高铁自建成就具备了无人驾驶功能,是谁在“幕后操纵”?

  随着北斗卫星导航系统逐渐走向成熟,北斗应用场景不断上新,正逐步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名副其实的综合技术平台。新华网《大国榜样·两会特别策划》专访全国政协委员、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工程总设计师杨长风,看看他描述的未来“北斗”将给人们带来哪些新场景,快戳视频一探究竟吧!

  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新华网高端纪实访谈栏目《大国榜样·两会特别策划》重磅上线,走近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业界大咖视角剖析两会热点话题,就经济、民生、文化、教育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新华网大型系列纪录片《大国榜样》。

【纠错】 【责任编辑:王碧姣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3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