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 01 21:45:04
来源:新华网

大国榜样·两会特别策划|中国科协原副主席张勤:寻迹科学创新原动力

字体:

  被炒得火热的“元宇宙”,在科学家眼中是什么?通过什么方式,能让县医院患者获得首都专家的规范诊疗?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发展问题,关键靠什么?

  每年两会,科技和医疗都是老百姓关心的话题,也是代表委员关注的焦点。如何运用“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改善医疗资源分布不均的现状?新华网《大国榜样·两会特别策划》专访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科协原副主席张勤,透过“科学家”视角,介绍科技成果创新如何带来百姓生活的改善。快戳视频一探究竟吧!

  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新华网高端纪实访谈栏目《大国榜样·两会特别策划》重磅上线,走近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业界大咖视角剖析两会热点话题,就经济、民生、文化、教育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新华网大型系列纪录片《大国榜样》。

【纠错】 【责任编辑:王碧姣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3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