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 03 10:00:00
来源:新华网

抗战题材电影《烽火地雷战》即将上映

字体:

  新华网北京4月3日电  由酷开传媒、黄金壹代、凡酷文化、亿光年影业出品,上影文化、峰幂影视、鼎灵文化、锐观文化、盛世光影联合出品,黄金壹代独家制作,凡酷文化独家宣发的抗战题材电影《烽火地雷战》定档4月8日上线优酷视频平台和爱奇艺视频平台。

  作为中国抗战史上最具代表性的作战方式之一,山东海阳军民联手发明的“地雷战”可谓如雷贯耳、影响深远,在中国革命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致敬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电影《烽火地雷战》根据“全国民兵战斗英雄”、“爆炸大王”于化虎的抗战事迹改编,讲述了一支名为“胶东爆炸队”的民兵队伍,在队长于虎和烟花匠小东北的带领下,巧用自制地雷,联合村民对抗日军的热血抗日故事。

  为真实展现地雷战中爆炸现场的震撼以及紧张激烈的战争局势,影片中的主要爆炸场景均采用实景拍摄。同时视效创作上以写实为路线,在后期制作中利用特效辅助表现实拍无法展现的极致镜头,力求真实还原战争场面中的细节,带给观众震撼的观影体验。

  影片通过胶东人民在面对外强侵略时的民族大义与骁勇善战,展现人民英雄群像,颂扬人民智慧,深情讴歌了中华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不屈斗志与家国情怀。

  据悉,电影《烽火地雷战》由回宇监制,周九钦执导,谢苗领衔主演,刘冠麟特别主演,依莎、孙远宁、鞭鞭于白水、苑航铭主演,将于4月8日在爱奇艺、优酷视频同步上线。

【纠错】 【责任编辑:赵文涵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28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