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 29 12:12: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国家卫健委:“动态清零”和经济发展并不对立

字体:

  今天(29日)上午,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疫情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组长梁万年表示,“动态清零”和正常的经济发展、生产生活之间是相互协同的,不是相互对立的。

  梁万年指出,“动态清零”的最终目标是最大限度地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也要最大限度地来保护社会经济发展和正常的生产生活。“动态清零”和正常的经济发展、生产生活之间是相互协同的,不是相互对立的。

  梁万年表示,“动态清零”有三个方面的子目标:一是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的保护;二是有效地来保护经济发展、促进经济发展,使经济发展免受病毒和疫情所造成的冲击;三是有效保护老百姓的正常生产生活。(记者 史迎春 杨毅) 

【纠错】 【责任编辑:施歌 】
新闻链接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8608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