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04 20:05:17
来源:新华社微博

北京本轮疫情确诊病例总数已超2020年新发地疫情

字体:

  在4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北京本轮疫情确诊病例总数已超过2020年新发地批发市场聚集性疫情病例总数,新增病例连续多日在50例上下波动。昨日新增病例有所下降,但社会面筛查仍有零星病例,首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记者吴文诩)

【纠错】 【责任编辑:王頔 】
新闻链接
  • 北京暂时延续“五一”假期社会面有关防控措施 朝阳全区5日起实行居家办公
    在4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为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从当前防控需要出发,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决定,暂时延续“五一”假期社会面有关防控措施,继续暂停演出场所、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和健身房等室内体育场所经营活动,暂停开放全市等级景区室内场所及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等公共文化场所,公园景区继续按照50%限流,餐饮经营单位继续暂停堂食服务。
    2022-05-04
  • 北京调整入境人员隔离时间
    在4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根据奥密克戎变异株潜伏期短、临床症状较轻的特点,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决定,调整北京有关风险人员隔离管理措施:一是入境口岸为北京的,调整为实施“10天集中隔离加7天居家隔离”;隔离期间,按规范进行核酸检测与抗原自测。
    2022-05-04
  • 北京4日新增本土新冠感染者33例
    在4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5月4日0时至15时,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33例。
    2022-05-04
  • 北京:已基本摸清社会面隐匿传播底数
    5月4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北京已连续进行了多轮区域核酸筛查,基本摸清社会面隐匿传播底数。
    2022-05-04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862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