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6/ 13 10:21:25
来源:新华社

唐山连续出现实名举报案件:已抓获6名嫌疑人

字体:

  记者从唐山市委了解到,发生在6月10日凌晨的唐山市烧烤店多名男子涉嫌寻衅滋事、暴力群殴女性事件,9名犯罪嫌疑人于11日被全部抓获归案。在高压态势下,连日来唐山又连续出现实名举报案件,目前警方已抓获6名嫌疑人。

  日前,唐山市路北区蛋糕店主孟某在网上实名举报其被敲诈勒索、威胁恐吓,蛋糕店被暴力打砸,引发舆论广泛关注。12日晚,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公安局通报最新进展:根据唐山市公安局指定管辖,丰南警方迅速成立专班,组织警力进行侦办,主要犯罪嫌疑人史某、李某某已被抓获归案。

  日前,一女子在社交平台实名举报唐山市路北区一团伙。视频中,该女子称自己和同事在5月23日被人殴打并非法拘禁长达16小时。12日晚,河北唐山滦州市公安局通报最新进展:根据唐山市公安局指定管辖,滦州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迅速展开工作,已将朱某斌、杨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6月12日下午,唐山市召开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唐山市委、市政府决定,从即日起开展为期半个月的专项行动,把打击锋芒对准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犯罪活动。将全面整治社会治安领域突出问题,主要内容为:打架斗殴、寻衅滋事、故意伤害、侮辱妇女等违法犯罪行为。敲诈勒索、欺行霸市、强揽工程、强迫交易等违法犯罪行为。聚众赌博、组织容留卖淫、吸毒贩毒、盗窃、抢劫、诈骗、网络犯罪等违法犯罪行为。对违法犯罪进行包庇纵容,失职失责的违纪违法行为。(记者杨帆、齐雷杰)

【纠错】 【责任编辑:周楚卿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10112873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