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26 16:48:0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北京:全市人员流动性将进一步加大 疫情防控容不得丝毫懈怠

字体:

  6月26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77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随着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有序推进,及中小学幼儿园的陆续返校返园,全市人员流动性将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容不得丝毫松劲懈怠。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新闻链接
  • 北京疾控:学生陆续返校 师生和家长要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
    今天(26日)下午,在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377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通报: 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防松劲、防漏洞、防反弹。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人群防疫管理,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集中隔离转为居家隔离时,要加强转运等各个环节的规范管理,居家隔离人员要足不出户,避免与他人接触。
    2022-06-26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8777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