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8/ 02 15:45:52
来源:新华社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将继续以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虚假违法中医医疗广告

字体:

  8月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有关司局、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负责同志和有关专家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医药政策体系完善和服务能力提升有关情况,并回答媒体提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司长余海洋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虚假违法中医医疗广告,切实保障和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记者:殷家捷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赵文涵 】
新闻链接
  •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在深化医改工作中 注重打造中医药服务高地
    8月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医药政策体系完善和服务能力提升有关情况。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副司长赵文华介绍,在深化医改工作中,注重打造中医药服务高地。6所中医类医院纳入“辅导类”的国家医学中心创建范围,20所中医院纳入了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输出医院的范围。8个中医项目被确定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
    2022-08-02
  • 中医诊所由许可管理改为备案管理是创新制度举措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副司长赵文华表示,中医药法颁布以后,中医诊所由许可管理改为备案管理,这是符合中医药规律的一个非常创新的制度举措。
    2022-08-02
  • 基层中医药服务网络逐步完善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副司长赵文华表示,以县级中医医院为龙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为主体,县级综合医院、妇幼保健机构等非中医类医疗机构中医药科室为骨干,社会办中医院、中医门诊部、诊所为补充的基层中医药服务网络逐步完善。
    2022-08-02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4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