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9/ 02 19:06:58
来源:新华网

(受权发布)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三届〕第二十九号

字体:

  新华社北京9月2日电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十三届〕第二十九号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方同华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张本才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秦玉峰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陈如桂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王波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高卫东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方同华、张本才、秦玉峰、陈如桂、王波、高卫东的代表资格终止。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任鸣因病去世。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任鸣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任鸣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截至目前,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32人。

  特此公告。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9月2日

【纠错】 【责任编辑:刘阳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897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