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9/ 25 18:33:06
来源:新华网

大型电视纪录片《锻造雄师向复兴》即将播出

字体:

  新华社北京9月25日电 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拍摄了大型电视纪录片《锻造雄师向复兴》。该片从9月25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8点档黄金时段播出,每天1集,国防军事频道等其他频道重播,中央主要新闻网站、重点门户网站和“学习强国”平台等同步推出。

  该片共8集,分别为《擘画》《铸魂》《重塑》《胜战》《砺剑》《强基》《同心》《和平》,每集约50分钟,紧紧围绕习主席领航新时代强军事业的重大思想和实践,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现全军部队维护核心、听党指挥、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的昂扬风貌。

  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推出这部纪录片,将教育激励广大官兵和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纠错】 【责任编辑:张朝华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330112903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