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 29 16:52:02
来源:新华社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国庆假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

字体:

  9月29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雷正龙在会上表示,国庆假期尽量在本地过节,尽量减少跨地市出行,避免人群大范围流动引发的疫情传播风险。如果确需出行,要了解目的地的疫情情况,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县区。出行前要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出现可疑症状,建议及时取消出行计划,并尽快就医。

  编辑:王仲芳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施歌 】
新闻链接
  • 交通运输部:全力保障涉疫地区医疗防控物资等运输需求
    9月29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有关情况。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韩敬华表示,交通运输部加强对重点涉疫地区的跟踪调度,强化区域联动和政策协同,推动供需有效对接,全力保障涉疫地区医疗防控物资、民生物资、重要生产物资等运输需求。
    2022-09-29
  • 文化和旅游部:导游上岗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9月29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有关情况。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副司长李晓勇介绍,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导游上岗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022-09-29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904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