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天津宣讲-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03 23:48:44
来源:新华网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天津宣讲

字体:

  新华社天津11月3日电(记者黄江林)3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天津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作宣讲主题报告。天津市主、分会场约3800人参加。

  报告会上,李鸿忠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他表示,新时代的伟大实践充分证明,“两个确立”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津沽大地落地见效。

  报告会结束后,李鸿忠在主会场与参加报告会的理论工作者、高校师生、基层干部代表等互动交流。

【纠错】 【责任编辑:冯粒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9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