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甘肃宣讲-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08 21:03:07
来源:新华网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甘肃宣讲

字体:

  新华社兰州11月8日电(记者王博)8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甘肃省兰州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来明作宣讲报告。甘肃省主、分会场1万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来明以“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重点围绕深刻认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认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认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方面,全面系统宣讲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后,在甘肃省委机关大院,张来明还与青年干部就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分享。当日下午,张来明来到兰州大学,与青年学生代表座谈互动,并为高校师生作专题宣讲。

【纠错】 【责任编辑:刘阳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911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