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四场辅导报告会-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4/ 19 16:28:19
来源:旗帜网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四场辅导报告会

字体:

  4月17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四场辅导报告会在京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沈春耀作辅导报告,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爱文主持报告会。

  沈春耀从依法治国是总结我们党百年奋斗历史得出的重要结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新局面、新时代新征程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辅导。

  讲座政治站位高、讲解深入、脉络清晰、论述精准,受到在场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大家表示,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同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和法治中国建设,不断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机关党委负责同志、普法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报告会。

【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38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