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古两党理论研讨会举行 李书磊出席并作主旨报告-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4/ 25 13:05:07
来源:新华网

第五届中古两党理论研讨会举行 李书磊出席并作主旨报告

字体:

  新华社北京4月25日电(记者董雪)4月25日上午,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夺取中古两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新胜利”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古两党理论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李书磊和古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书记莫拉莱斯出席并作主旨报告。

  李书磊表示,中共二十大闭幕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同来华访问的迪亚斯-卡内尔第一书记达成重要共识,为两党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重大原则,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持全党思想和意志的高度统一,健全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坚强领导和顽强奋斗,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莫拉莱斯高度评价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中国取得辉煌成就,表示古方愿同中方加强治党治国经验交流,推动双方关系迈上新水平。

【纠错】 【责任编辑:王佳宁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956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