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响大唐不夜城 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5/ 17 00:09:56
来源:新华社

“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响大唐不夜城 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字体:

  “唱支山歌给党听”陕西省青少年“全家总动员”主题展演--“High唱经典 乐游西安”特别节目5月14日在西安大唐不夜城拍摄,来自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的四位主持人和“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展演前四站铜川、汉中、商洛、安康的四位主持人与大唐不夜城近千名市民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上演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快闪”。

  众多少年儿童和一组组幸福的家庭与市民、游客纷纷驻足参与合唱,大家挥舞着党旗、国旗高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用最朴素、最热忱的声音,表达对党的热爱与赤诚,许多市民与游客纷纷驻足参与合唱,抒发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真情实感。

  有市民表示:“没想到会在大唐不夜城偶遇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太开心了!这首歌曲能把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牢牢凝聚在一起,特别有力量!”

  据了解,“唱支山歌给党听”全家总动员融媒接力直播由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陕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妇女联合会、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现已进行了铜川、汉中、商洛、安康四站,丰富的打卡内容、新颖的传播形式,获得了全省青少年朋友与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与点赞。

  未来,展演也还会继续在渭南、宝鸡、延安、榆林、咸阳、西安等地开展,表达全省各地市家庭对美好幸福生活的礼赞,对伟大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热爱。      

【纠错】 【责任编辑:钱中兵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962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