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微视频|博物致知 美美与共-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5/ 18 20:42:02
来源:新华社

重磅微视频|博物致知 美美与共

字体: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一个博物馆就是一所大学校,能让历史说话,展现美美与共的文明华章。

  和羹之美,在于合异。每种文明都有其独特魅力和深厚底蕴,都是人类的精神瑰宝。

  博物馆是保护和传承人类文明的重要殿堂,是连接过去、现在、未来的桥梁,在促进世界文明交流互鉴方面具有特殊作用。

  让中华文明同世界各国人民创造的丰富多彩的文明一道,为人类提供正确的精神指引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总策划:赵承

  策划:郭建业

  出品:孙志平

  监制:米立公、樊华

  统筹:李薇、吕馨慧

  编导:赵宁宁、朱龙川

  配音:董千齐

  记者:杨一苗、吴鸿波、梁爱平、于帅帅、赵宇超、梁舜、黄凯莹、郝云甫、康文君

  报道员:黎锦、吴佳丽、刘叶雨、玛丽亚·斯皮里亚普罗、安吉洛斯·察齐斯、豪尔赫·查韦斯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刘阳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9626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