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信笃行 以学促干 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6/ 11 08:18:39
来源:新华社

真信笃行 以学促干 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字体: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全国各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学做结合一体推进、坚持标准严督实导,各项工作扎实有效,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贵州省创新运用“理论宣传二人讲”这一宣讲形式,采取一名专家学者讲理论,加一名先进典型讲实践的“1+1互动式宣讲”,以贵州的生动实践,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探索二号”科考船是我国万米载人深潜试验工程支持保障母船。近日,结合“探索二号”科考船返回福州马尾开展维保契机,福船集团、福建船政联合福建船政文化管理委员会举办系列活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落实落细。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全院125个党支部全覆盖开展“一支部一实事”为民造福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编辑:房宽

  记者:崔晓强、刘勤兵、陈旺、郭杰文、金剑

  报道员:尹永权、董学莲、杨梅、刘光信、王倩、周全

  配音:陈钰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邱丽芳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9684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