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正义的胜利-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7/ 27 01:19:03
来源:新华社

微视频|正义的胜利

字体:

  2023年7月27日是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从1950年10月起,由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历经两年零9个月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

  两水洞、云山城、清川江、上甘岭……铭记他们英勇无畏的战斗。

  597.9、537.7……无数山头高地,记录他们舍生忘死的壮烈。

  黄继光、邱少云、杨根思……十九万七千多名英雄儿女,为了祖国、为了人民、为了和平献出了宝贵生命。

  这一战,再次证明正义必定战胜强权,和平发展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

  总策划:刘健

  策 划:郭建业

  出品人:孙志平

  制片人:幸培瑜

  统 筹:秦大军、刘佩

  编 导:蔡志坚

  记 者:陈旺、郭圻、姜克红、孙正好、姜明明、魏蒙、陈梦阳、孙仁斌、高铭、姜兆臣、刘斌、赵泳、李昂、韩赫、王昊飞、张博宇、周万鹏、王帆、毛俊、赵小羽、张昕怡、刘勤兵、刘续、杨静 冯大鹏、李爱斌、唐奕、郝一林、李前磊

  配 音:胡函博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通讯社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钱中兵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97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