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张又侠会见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
2019-07-28 20:10:16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7月28日电(记者梅世雄)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28日会见了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祖拜尔。

  张又侠说,中巴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习近平主席高度重视发展两国关系。中方愿同巴方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进一步密切高层交往和战略沟通,充实和拓展务实合作,实现两国关系更好更快发展。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两军继续在战略上相互坚定支持和帮助,推动两国防务安全合作走深走实,为维护两国根本利益、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祖拜尔说,巴中两国友谊历久弥坚。愿与中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互信,共同应对威胁挑战,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4808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