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3/ 09 23:05:10
来源:新华网

习近平时间|我和习近平代表一起履职:唱响乡村振兴之歌的“八个梦想”

字体:

  温饱梦、读书梦、健康梦、就业梦、致富梦、环境梦……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李连成作为河南代表团的代表向总书记汇报了“农民的八个梦想”。

  “我们的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围绕着人民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的追求来实践。我们的实践过程,是一步一个脚印、一棒接着一棒往前走,我们要继续努力地走下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应务实而坚定。

  总书记温暖人心的话语激励着更多像李连成一样的基层代表们,为实现乡村振兴接续奋斗。《习近平时间》推出两会特别节目“我和习近平代表一起履职”,今日播出第四集。

  策 划:张宋红

  编 导:张南琦

  记 者:张彩霞 杨静 杜庆荣 谢启帅

  主持人:邱浩

  编 辑:董银雪

  审 译:郑清斌 刘菲 高姗姗 裴蕾 赵岫涓 张曼琳(实习) 王洋洋(实习)

  播 控:姜淞元 马月 赵利明 李水仙 于楠

  统 筹:毛薇薇 侯晓敏

  监 制:张宋红 王璐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徐海知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5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