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就巴基斯坦白沙瓦严重恐怖袭击事件向巴基斯坦总统阿尔维致慰问电-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2/ 01 19:37:34
来源:新华网

习近平就巴基斯坦白沙瓦严重恐怖袭击事件向巴基斯坦总统阿尔维致慰问电

字体:

习近平就巴基斯坦白沙瓦严重恐怖袭击事件向巴基斯坦总统阿尔维致慰问电

李克强向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致慰问电

  新华社北京2月1日电 2月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就巴基斯坦发生严重恐怖袭击事件向巴基斯坦总统阿尔维致慰问电。

  习近平表示,惊悉贵国开普省白沙瓦市发生严重恐怖袭击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向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致以诚挚慰问。

  习近平强调,中方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对这一事件予以强烈谴责。中方将继续坚定支持巴基斯坦推进国家反恐行动计划,维护社会稳定、保护民众安全,愿同巴方深化反恐合作,共同维护本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与安全。

  同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向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致慰问电。

【纠错】 【责任编辑:施歌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9329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