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时间|心之所系:为人民谋幸福-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2/ 26 16:55:06
来源:新华社

习近平时间|心之所系:为人民谋幸福

字体: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这个春天里,流动中国生机勃勃、奋跃而上。

  春潮澎湃,激荡万千气象。回望过去,在应对世纪疫情的同时,中国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唯一选择就是为人民群众做好事,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拼搏、奉献、服务。”朴实的话语,道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真挚的人民情怀。

  从黄土地走来,从大队党支部书记到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习近平总书记深谙国情,深知人民的期盼,心里始终装着人民。“我们的目标很宏伟,但也很朴素,归根结底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


  总策划:赵承

  策划:孙承斌 李忠发

  出品:王磊

  监制:尚军 幸培瑜

  制片人:张宋红

  编导:吴琼 张淑惠

  记者:汪奇文 陈露缘 吴思思 杨驰 余刚 杨焱彬 刘勤兵 岳文婷 邹尚伯 曲澜娟 刘海

  报道员:杨雪峰 刘媛媛 韦红莉 易铭 张红 马悦 罗杰 李航

  动画:周宇

  配音:董非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制作

  新华通讯社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赵文涵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8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