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洪在全国移民管理机构第二届“十大国门卫士”表彰大会暨戍守边疆纪念章颁发仪式上强调 履行好新时代移民管理机构使命任务 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更大贡献-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4/ 02 21:29:48
来源:新华网

王小洪在全国移民管理机构第二届“十大国门卫士”表彰大会暨戍守边疆纪念章颁发仪式上强调 履行好新时代移民管理机构使命任务 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更大贡献

字体:

  新华社北京4月2日电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公安部部长王小洪2日在全国移民管理机构第二届“十大国门卫士”表彰大会暨戍守边疆纪念章颁发仪式上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受到表彰的同志和荣获纪念章的戍边民警为榜样,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履行好新时代移民管理机构使命任务,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更大贡献。

  王小洪要求,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移民管理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国门边境安全稳定和正常出入境秩序。要加快推进移民管理领域制度型开放,大力改进移民管理政务服务,持续深化边检通关便利化改革。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移民管理队伍。

【纠错】 【责任编辑:王頔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9488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