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4/ 26 20:08:32
来源:新华网

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字体:

  4月26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鸿忠主持并监誓。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社北京4月26日电  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2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鸿忠主持并监誓。

  刚刚闭幕的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任命杨晓超为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彭金辉、郭振华、李钺锋为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了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会议还任命了全国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个别委员。根据宪法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上述人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全国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宣誓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雪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8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