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沪宁会见台企联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5/ 17 19:09:52
来源:新华网

王沪宁会见台企联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字体:

  新华社北京5月17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1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5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台企联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当天上午在京召开,选举产生了李政宏会长、黄明智监事长等新一届理监事。台企联由各地台资企业协会等自愿组成,自2007年4月成立以来,旗帜鲜明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反对“台独”,团结带领广大台商积极参与大陆经济发展和社会公益事业,促进两岸各领域交流合作,为维护台海和平稳定、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深化两岸融合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纠错】 【责任编辑:刘阳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962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