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沪宁会见马来西亚国会下议院议长佐哈里-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9/ 25 20:04:02
来源:新华网

王沪宁会见马来西亚国会下议院议长佐哈里

字体:

  新华社北京9月25日电 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25日在京会见马来西亚国会下议院议长佐哈里。

  9月25日,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在北京会见马来西亚国会下议院议长佐哈里。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王沪宁表示,中马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习近平主席同安瓦尔总理就共建中马命运共同体达成重要共识,生动诠释了亲诚惠容理念。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巩固政治互信,密切各领域交流合作。中国全国政协愿同包括马来西亚国会在内的社会各界加强交往,推动中马命运共同体建设走深走实。

  佐哈里说,马来西亚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明年是两国建交50周年。马来西亚愿同中国一道,加强在经济、文化等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马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祝贺中国成功举办精彩的亚运会开幕式。马来西亚国会愿积极发展同中国全国政协的友好交流,加深两国社会各界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咸辉、王东峰等参加会见。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988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