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好好说话,收获爱和幸福——中国新闻书店系列公益读书会之《非暴力沟通》举办

2021-09-06 10:26:00 来源: 新华出版社

 

92日下午中国新闻书店系列公益读书会之《非暴力沟通》成功举办。

 

本次读书会由新华社心理协会发起新华社心理协会成员及社会各界读书爱好者参与,围绕学会好好说话用全身心倾听”进行了精彩讨论和分享

读书会上,参与者轮流朗读《非暴力沟通》的图书篇章共同讨论精彩片段,并分享自己的经历和心理感受。开放的沟通与互动,让读书会氛围热烈、友善、真诚,每位参与者都收获满满。

参与读书会的书友王大喜表示,《非暴力沟通》这本书能引导大家学会转变谈话和聆听方式不再条件反射地说出伤害人的话,好好说话是处理人际关系的关键。

 

中国新闻书店成立于1984年,是新华社下属唯一的国字头新闻类专业书店,书店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西大街甲101号,名称由著名记者、新华社原社长穆青同志题写,书店依托新华社的独特优势,构建了新闻、出版、传媒精英的精神地标。

近日,中国新闻书店就不同主题发起系列公益读书会活动,受到了读者的一致好评。

相关稿件

学会好好说话,收获爱和幸福——中国新闻书店系列公益读书会之《非暴力沟通》举办_新华出版社官方网站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58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