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勋章:党和人民不会忘记》

2021-10-15 15:07:21 来源: 新华出版社

 

七一勋章获得者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

生动介绍29七一勋章获得者在民族复兴伟业中践行理想信念、为国家为人民拼搏奉献的感人事迹全彩印刷,图文并茂

 

   作者简介:

本书作者为新华社记者徐海涛、王菲、赵叶苹、贾启龙、艾福梅、史卫燕、薛宇舸、吴鸿波、付瑞霞、许晓青、于嘉、恩浩、马卓言、于力、高爽、马锴、赵戈、董博婷、陈诺、白斌、央秀达珍、卢东方等。

 

   内容简介: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首次评选颁授七一勋章,隆重表彰一批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创造宝贵精神财富的党员,号召全党全社会学习他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本书收录了29七一勋章获得者在民族复兴伟业中践行理想信念、为国家为人民拼搏奉献的感人事迹,用生动的文字、图片记录他们不忘初心、心系人民、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卓著功勋,推动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精彩试读:

 

 

 

 

相关稿件

《勋章:党和人民不会忘记》_新华出版社官方网站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0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