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庆典》大型画册被中国国家博物馆珍藏

2022-07-08 18:00:31 来源: 新华出版社

 

近日,由新华社编辑、新华出版社出版的大型画册《百年庆典——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921-2021)》,被中国国家博物馆图书资料部珍藏。

 

国家博物馆认为该画册装帧精美、图文并茂,具有较高的历史价值、文化价值和时代价值。通过这部画册,重温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极大激发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增强了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昂首阔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

这部大型画册出版后,在社会各个层面引起热烈反响,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新闻联播》、《解放军报》等150多家国内媒体报道了画册出版的消息。新华出版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依托新华社优势资源,持续做大做强主题出版,用更多精品力作服务于广大读者。

(杨彪 杨颖)

相关稿件

《百年庆典》大型画册被中国国家博物馆珍藏_新华出版社官方网站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5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