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政德》:深入阐释党员干部如何加强政德修养

2022-08-04 09:30:54 来源: 新华出版社

 

近日,《修政德:党员干部从政必修课》由新华出版社出版发行,为新时代广大干部深刻认识、持续加强政德修养提供了一本实用的参考读物。

该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道德、政德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阐释与事例相结合,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加强政德修养的重大意义、基本要求和基本方法,全方位、多视角地回答了党员干部如何深刻认识、真正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作为一本通俗的党政理论读物,该书论述深刻生动、系统全面、深入浅出,是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德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辅导读物,是新时代广大理论工作者系统研究、深入探讨党员干部政德建设的重要参考教材,还可以作为新时代各级组织部门、宣传部门、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和各类干部学校的培训教材。

该书由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主讲专家、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博士生导师、一级教授韩庆祥教授作序,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刘同舫教授、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博士生导师王杰教授、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孔新峰教授联袂推荐。

该书作者尚传斌为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长期从事党的建设和领导科学研究,教学和科研成果丰硕,授课深受广大党员干部好评。

 

相关稿件

《修政德》:深入阐释党员干部如何加强政德修养_新华出版社官方网站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3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