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生动实践述评》

2022-08-23 09:25:39 来源: 新华出版社

 

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通俗理论读物

本书聚焦”“”“”“”“五个字,深刻阐释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生动实践,传递鲜明观点:中国经济长期向好之势不可逆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不可逆转。

 

新华社国内新闻编辑部 编著

新华出版社 2022年3月

ISBN:978-7-5166-6198-7

定价:38.00元

 

作者介绍:

本书稿由新华社国内新闻编辑部编著,收录的内容全部为新华社公开播发的稿件,权威、真实、准确。文章作者均为新华社记者、评论员。

 

内容简介: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经济迈上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创造的奇迹,根本在于遵循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指引。

近期,新华社连续播发5篇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生动实践述评以及《在高质量发展中赢得历史主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重塑新时代中国经济述评》《时与势在我们一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增进中国经济发展新优势述评》等系列报道,生动深入阐释习近平经济思想所凝聚的思想力量,成为镇版”“刷屏之作,充分发挥主流舆论定音鼓作用,产生良好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

为便于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我们以新华社系列述评报道为基础,并随文配设新华社公开播发的图表数十幅,编辑出版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生动实践述评》一书。本书聚焦”“”“”“”“五个字,深刻阐释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生动实践,传递鲜明观点:中国经济长期向好之势不可逆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不可逆转。

本书导向正确、内容权威、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可以作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参考读物。

相关稿件

《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生动实践述评》_新华出版社官方网站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