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容忍: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

2022-08-23 09:45:33 来源: 新华出版社

 

内容扎实 全面系统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读本

 

《零容忍: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编写组

新华出版社 2022年3月

ISBN:978-7-5166-6189-5

定价:36.00元

 

内容简介:

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把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就要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坚定执着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定力、寸步不让,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

本书结合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正风反腐,必须零容忍’”“勇于自我革命 赢得历史主动”“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等章节,对近期召开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以来的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进行了系统梳理,并在附录部分收录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书稿内容扎实,可以作为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通俗理论读物。

 

相关稿件

《零容忍: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_新华出版社官方网站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8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