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里的中国:100名摄影人镜头里的时代变迁》

2022-08-23 10:36:34 来源: 新华出版社

★百位知名摄影家用镜头语言记录百个历史瞬间

★印制精美,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具有收藏价值,是摄影爱好者不可错过的摄影图书

★每篇照片附有拍摄过程介绍、权威专家点评、拍摄者简介等,还原了拍摄现场的故事和细节,为摄影爱好者讲述了照片背后的故事。

 

李涛 主编

新华出版社 2021年11月

ISBN:978-7-5166-6088-1

定价:298.00元

 

作者介绍:

李涛,女,人民摄影报社长兼总编辑,高级编辑,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多年来,先后参与策划了人民摄影“金镜头”评选系列活动,主编出版《人民摄影“金镜头”》《摄影名家面对面》《被定格的感动》《回眸瞬间》《庄严的承诺》等画册。作品曾获中国新闻奖、中国新闻摄影年赛奖、浙江新闻奖等奖项。曾多次担任全国大型摄影比赛评委,2014年度、2017年度中国新闻奖摄影类初评评委。

 

内容简介:

本书收录了1983年以来国内知名摄影家和近年来崭露头角的年轻摄影师的代表作品,每一幅照片都是时代的缩影、历史的切片,是变革时代下百姓生活的真实书写。这100幅影像刻录着时代发展轨迹,展示了社会生活变迁,彰显出人性的光辉。广泛的题材、丰富的内容和多样的视角汇集于一册,本书可视为一部记录中国发展进程的影像简史。

 

精彩试读:

 

相关稿件

《影像里的中国:100名摄影人镜头里的时代变迁》_新华出版社官方网站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8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