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革命: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出版发行

2023-05-22 15:37:31 来源: 新华社

 

聚焦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通俗理论读物《自我革命: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一书,近日由新华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国发行。

该书在集纳新华社公开播发的精品报道的基础上编纂而成,分为“第二个答案:依靠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自我革命: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制度保障: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历史自觉: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四个部分,系统论述了中国共产党把全面从严治党这场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决心和勇气,全方位、深层次展现了我们党以清醒的历史自觉、彻底的革命精神和不变的赶考姿态,开辟百年大党自我革命新境界的伟大历史进程。

书稿内容丰富,理论阐释权威规范,案例剖析条分缕析,并配有形式新颖、内容生动的图片和视频资源,可作为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辅助读物。

相关稿件

《自我革命: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出版发行_新华出版社官方网站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