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06 14:37:37
来源:新华网

专注镁及镁合金领域 报道行业最新研究成果

字体:

        《镁合金学报(英文)》创刊于2013年,是一本专注于镁及镁合金的国际学术期刊,由重庆大学国家镁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中国材料研究学会镁合金分会主办。《镁合金学报(英文)》旨在发表全球高水平、高质量镁合金相关学术论文,服务学者、服务行业、服务国家。论文以镁合金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及相关综述为主,内容包括整个镁及镁合金科学与工程领域的理论和实验研究,涵盖镁、镁合金及镁产品相关的所有领域。

        2019年9月,中国科协、财政部、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联合下发通知,启动实施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为进一步展示中国优秀科技期刊风采,中国科协与新华网将不定期邀请中国科技期刊专家,共话中国科技期刊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满旭蕊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114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54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