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08 15:32:57
来源:新华网

为电力工作者提供交流平台

字体:

        作为世界电力科研领先的机构,中国电科院将发展期刊作为重要任务之一,期刊中心是中国电科院统一协调管理资源,并以此为基础,积极拓展科技信息服务业务的重要部门,目标是形成顶尖的科技期刊群体,引领电力科研发展。目前期刊中心共管理出版6本期刊,分别是《中国电机工程学报》、《电网技术》、《高电压技术》、《电力信息与通信技术》4本中文刊物,以及《CSEE Journal of Power and Energy Systems》和《High Voltage》两本英文刊物,《学报》等各中文期刊均是各自报道范围内的顶尖刊物,是中国电科院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和引领作用的重要体现。

        2019年9月,中国科协、财政部、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联合下发通知,启动实施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为进一步展示中国优秀科技期刊风采,中国科协与新华网将不定期邀请中国科技期刊专家,共话中国科技期刊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满旭蕊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114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58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