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10 21:29:17
来源:新华网

智汇科普·科普中国智库专家访谈丨薛其坤:建设高端科普智库 助力科技创新发展

字体:

        “没有全民科学素质的普遍提高,我们就难以在全社会造就崇尚科学,热爱科学和追逐科学的优良氛围,就难以建立起宏大的高素质创新大军。高水平的科技创新必须扎根在公众科学素质和能力不断增强的沃土之中。”
        科普中国智库是中国科协打造的高端科普智库,将聚焦科普和科学素质建设,强化科普理论研究,促进跨界交流,推动融合发展,加强舆论引导,集智汇力,建言献策,服务新时代科普事业高质量发展。今天我们推出对科普中国智库指导委员会委员薛其坤的采访,讲述高端科普智库建设如何助力科技创新发展。
 
        访谈专家
        薛其坤 中国科学院院士、南方科技大学校长、科普中国智库指导委员会委员
【纠错】 【责任编辑:魏承瑶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114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6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