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28 17:42:29
来源:新华网

中华医学会调研“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公益行动”

字体:

        日前,中华医学会科普部项目负责人陆洁一行赴河南濮阳市范县调研“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公益行动”医疗健康项目启动实施情况。濮阳市科协副主席侯志英,范县政协副主席、县卫健委主任刘波参加有关活动。

        “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公益行动”医疗健康项目座谈会上,陆洁介绍了中华医学会将范县作为公益项目“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公益行动-中华医学会名医进基层送健康”活动的第一站的基本设想,项目执行人康振贤、李亮分别介绍项目实施具体的条件设施要求。刘波详细介绍了范县医疗卫生行业现状及发展规划,葛卫东介绍了县中医院基本情况。双方围绕项目启动实施进行了对接交流。

 

        陆洁一行到范县中医院对活动场地、人员组织等问题进行实地的调研考察。

        相关项目负责人针对项目启动时间、专家接待、人员组织、活动内容等进行了交流,届时河南省、濮阳市科协将整合百名首席科普专家进百县、河南省科技小院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健康中原行等项目资源,配合有关全国学会实施好“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公益行动”项目,为提升公众科学素质做出努力。

【纠错】 【责任编辑:满旭蕊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114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