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 15 15:51:37
来源:新华网

第十二届北京科学嘉年华开幕

字体:

        新华网北京9月15日电 第十二届北京科学嘉年华将于今日起—30日在北京市全市范围开展。

        北京市科协副主席陈维成介绍,第十二届北京科学嘉年华将于今日起至30举行观众不仅现场一睹诸多高大上的展品活动将重点突出高端化科普、社会化动员、云端化传播等特点,让“科技强国”信心更“强”,“大科普”格局更“大”,“终身学习”体验更“优”,以“大科普”格局赋能新时代首都科普高质量发展。

 

        第十二届北京科学嘉年华包含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首都科普联合行动、北京云端科学嘉年华三大板块。其中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于自今日起921日在北京科学中心开展,将举办“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光年深处”深空探索主题展、京津冀青少年创新作品展示交流等重点活动。

        此外首都科普联合行动将举办市委办局系统科普联合行动、科协系统科普联合行动、“科技馆之城”科普联合行动、区域科普联合行动和京津冀科普联合行动等五科普活动将围绕全国科普日主题,打造高质量、示范性、品牌化、多样化的科普活动,丰富全市科普服务供给。

【纠错】 【责任编辑:满旭蕊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114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62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