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06 10:47:43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邀请展在海南省博物馆开展

字体:

新华社客户端海口9月1日电(记者 罗江)9月1日,“翰墨建党颂百年 丹青绘美丽海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邀请展”活动在海南省博物馆展览举行,展出时间为9月1日至9月5日,期间共展出海内外100多名书画家的150多幅书画作品。

活动展出的书画作品以歌颂党的百年伟业,展示党的光辉形象,抒发中国人民爱党之情、感党之恩、报国之志为主题;以艺术家的视角与情怀,描绘海南秀美山水、魅力生态以及深厚璀璨的人文风采;展现了包括广大归侨侨眷在内的海南人民和海外侨胞与党同心、同德、同向的高尚情操,表达了海南广大干部群众奋力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使命担当、拼搏进取、砥砺奋进的豪情壮志,彰显了海南红色文化特色。

书画邀请展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指导,海南省书法家协会和海南省美术家协会等单位支持,海南省宋庆龄宋耀如研究会、海南省南国书画院、海口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共同主办。

【纠错】 【责任编辑:谭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