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联合国》特辑:博鳌环游记

发表于:2020-12-29 17:00:35

2020年12月,2020年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成功举办。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已成功举办四届,是中国商界精英的年度思想盛宴和高端交流平台。本次论坛将由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开幕式及学者分享会、“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哈尔滨之夜”、中国企业家圆桌会议,5G赋能产业高峰论坛等组成。想知道各位企业家“大咖”们在论坛上说了些什么吗?“哈尔滨之夜”上有哪些精彩的节目呢?本期《直播联合国》特辑:博鳌环游记带你寻找答案。

微信图片_20201218133111栏目介绍: 作为新华网、新华社音视频部、中国移动咪咕文化共同打造的融视频栏目,第二季《直播联合国》综合运用最新的互动视频技术,融合4K、AR、VR、3D动画等全新视觉体验,直播联合国台前声音,讲述和平发展故事。在传递联合国精神力量的同时,生动展现联合国与每一个普通人的息息相关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