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左右哥:“尔滨”爆火是厚积薄发 这里的四季美景等你“挖”

发表于:2024-02-27 19:04:19

新华网哈尔滨2月27日电 “哈尔滨的爆火绝对不是昙花一现,而是厚积薄发。”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梦想大舞台主持人“左右哥”腾越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

  2月27日,以“哈尔滨特色文化旅游助推东北振兴”为主题的新华网思客会在哈尔滨举行。专家学者、行业龙头企业齐聚冰城,提炼总结“尔滨经验”,围绕如何持续打造四季流量助推东北全面振兴展开研讨。腾越分享了他眼中的“家乡出圈记”。

  腾越认为,“尔滨”爆火源于哈尔滨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以及政通人和的服务理念。哈尔滨人的热情好客今年完全展现出来,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在这里体验到了“宾至如归”的感觉。

  关于哈尔滨如何从“一季爆红”到“四季长红”,腾越认为,“爆红”是现象、“长红”才是目标,从“爆红”到“长红”,唯有“真诚”才能实现。在“尔滨”家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会把“真诚”继续带给大家。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冬天的哈尔滨让大家领略到了银装素裹的冰雪王国,夏天我们哈尔滨有一句话叫‘消夏避暑小宝贝,谁来谁得劲儿’!”腾越向广大游客发出四季邀约。

文字:颜秉光 李硕

拍摄:史峻诚

剪辑:董云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