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 11 12:50:53
来源:新华网

斯里兰卡投资论坛举行中国投资者专场

字体:

  新华社科伦坡6月11日电(记者唐璐)2021年斯里兰卡投资论坛日前举行中国投资者专场,与会者就如何拓展斯里兰卡市场进行深入探讨。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戚振宏表示,中国企业在斯里兰卡投资领域越来越多样化。科伦坡港口城和汉班托塔港项目得到斯里兰卡政府大力支持,希望中国企业能够抓住这一机遇。

  斯里兰卡投资局主席莫霍塔拉介绍了斯里兰卡投资和营商环境。他说,斯里兰卡在社会稳定、法律、监管、基建等方面拥有优势,政府将为吸引高质量投资创造条件并给予支持。

  科伦坡港口城项目部代表介绍了港口城项目自2014年9月开工以来取得的进展及诸多领域投资机会。汉班托塔港项目代表也进行了介绍。

  斯里兰卡投资论坛每年举行一次,旨在吸引全球高质量投资者。今年论坛7日开幕,为期三天,采取线上形式,由斯里兰卡投资局、锡兰商会和科伦坡证券交易所共同主办。

【纠错】 【责任编辑:焦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8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5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