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国脚因西涅加盟多伦多FC

新华网
2022-01-09 09:49
据悉,多伦多FC与因西涅签署了四年的合同,新东家除了开出超过千万欧元的年薪,还有丰厚的奖金。

  新华社罗马1月8日电 8日,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多伦多FC宣布,与意甲那不勒斯队队长因西涅达成转会协议,这位意大利国脚将于今年7月加盟。

  现年30岁的因西涅出道于那不勒斯青训,在经历了初期的租借生涯后,因西涅回到球队逐渐占据主力位置并戴上队长袖标。在2021年夏天的欧锦赛中,司职左边锋的因西涅打入两球,为意大利队在夺冠的道路上立下汗马功劳。

  因西涅与那不勒斯的合同将于今年夏天到期,但双方在续约问题上始终没有谈拢。有意大利媒体报道,俱乐部方面的确开出了新合约,但球员需要接受降薪。据悉,多伦多FC与因西涅签署了四年的合同,新东家除了开出超过千万欧元的年薪,还有丰厚的奖金。

  多伦多FC在官网中表示:“这是俱乐部历史上值得铭记的一天,因西涅是一名世界级的攻击手,我们的球迷都非常乐意看到他成为球队的一员。”

责任编辑:李旭
010030101030000000000000011107321128245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