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总统杜达:波兰运动员已为北京冬奥会做好准备

新华网
2022-01-19 10:30
波兰总统安杰伊·杜达18日在与波兰奥林匹克大家庭会面时表示,波兰运动员已准备好在中国竞技。

  新华社华沙1月18日电(记者陈琛 张章)波兰总统安杰伊·杜达18日在与波兰奥林匹克大家庭会面时表示,波兰运动员已准备好在中国竞技。

  延续此前传统,波兰奥委会18日晚在首都华沙举办“2022年波兰北京日”。杜达在出席活动时表示,北京冬奥会注定将成为2022年全球体育的关键时刻。

  杜达说:“运动员的成绩和表现构成了国家(地区)在国际舞台的实力。奥运会一直是最重要的赛事,是所有体育赛事中最负盛名的。参加奥运会对运动员来说是一个伟大的、有时无法实现的梦想。”

  杜达表示波兰运动员已准备好在北京比赛,希望他们在东京奥运会之后再创佳绩。

  “冬奥会将在困难时期举行,参赛选手在备战过程中也遇到了困难。但我很高兴我们能够为北京的比赛做好准备。波兰运动员非常积极,他们每个人都一定会努力在中国取得成功。”杜达说。

责任编辑:邱丽芳
010030101030000000000000011113261128277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