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葡萄牙胜瑞士

新华网
2022-06-06 09:36

  6月5日,葡萄牙队球员克·罗纳尔多庆祝进球。新华社发(佩德罗·菲乌萨摄)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欧洲国家足球联赛A级小组赛中,葡萄牙队主场以4比0战胜瑞士队。

  6月5日,葡萄牙队球员庆祝队友卡瓦略的进球。新华社发(佩德罗·菲乌萨摄)

  6月5日,葡萄牙队球员克·罗纳尔多(左)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佩德罗·菲乌萨摄)

  6月5日,葡萄牙队球员若塔(左)在比赛中起脚射门。新华社发(佩德罗·菲乌萨摄)

  6月5日,葡萄牙队球员若塔(左)与瑞士队球员姆巴布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佩德罗·菲乌萨摄)

  6月5日,葡萄牙队球员坎塞洛(右)与瑞士队球员罗德里格斯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佩德罗·菲乌萨摄)

  6月5日,葡萄牙队球员克·罗纳尔多在比赛中带球突破。新华社发(佩德罗·菲乌萨摄)

  6月5日,葡萄牙队球员门德斯(右)与瑞士队球员索乌拼抢。新华社发(佩德罗·菲乌萨摄)

  6月5日,葡萄牙队球员克·罗纳尔多(右)在比赛中示意。新华社发(佩德罗·菲乌萨摄)

责任编辑:艾莲
010030101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16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