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 | 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我们理应获得一场平局-新华网
新华网首页新华体育专题首页赛场速递直击世界杯32强巡礼卡塔尔日记评球卡塔尔世界杯攻略

卡塔尔世界杯 | 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我们理应获得一场平局

2022-11-30 09:29:0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多哈11月29日电(记者郑昕、刘旸)在卡塔尔世界杯B组的一场“生死战”中不敌美国队错失小组出线机会,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赛后表示,他的球队在下半场是表现更好的那一支,理应获得一场平局。

  “我们在比赛的下半场体现出了我们的强悍。我们创造出了三个明显的进球机会,值得有一个进球(扳平比分),帮助我们小组出线。”奎罗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

  “但遗憾的是我们最终没能取得进球。”他说,“足球就是这样一项运动,奖励进球多的一方,惩罚进球少或者没进球的一方。”

  本场失败,意味着伊朗第六次谋求世界杯小组出线的努力化为泡影,这也是这位葡萄牙老帅带领伊朗队第三次止步于世界杯小组赛阶段。

  “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骄傲。”奎罗斯表示,这些年来他与球员朝夕相处,深深知道他们想要用球场上优异表现来证明自己的迫切心情。在他看来,自己从没见过付出这么多、但得到的回报这么少的国家队球员,为了实现参加世界杯的梦想,他们做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牺牲。

  他说:“球员们今天的表现,以及在这次世界杯小组赛中的表现,都对得起他们穿着的这身国家队战袍。”

  “但无论如何,我还是要恭喜今天取胜的美国队,祝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切都好。”奎罗斯说。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30101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2746